三秋

开心呢
开心在我心里呢

都,别当真

我的口味真的挺杂的,巍澜澜巍朱白宇龙,已及各种衍生各种AU,只要不踩我雷点可拆可逆什么都能吃

但就是,只能是他们俩

刀子和糖我都吃,难受的要死,也沙雕快乐

不管多虐我都能在玻璃渣里找糖吃,实在找不着吞两口玻璃渣也够酸爽

就是,太真情实感

但吃粮是吃粮,我从来都小心翼翼

事实怎样,我从不敢妄加揣测

我想过他们在一起,可那意味着太多

我也确实想过他们结婚生子,可能依旧哥俩好,也可能就是陌生人

今早的热搜,我看了很久,想了很多很多

刚刚刷首页,看到几股难得的清流,真的是,很厉害,脑洞清奇,沙雕快乐

冷静下来,我倒是觉得还好

或许是真的,我钦佩,甜蜜,又惶恐

或许是假的,我接受,也祝福

但无论如何,我爱他们

也会爱他

我从来都相信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也从来希望他们遇到的人都很好

不管是哪种相遇

过去,现在,将来,都是如此

此心,不变

评论(3)

热度(1)